伊莱尔

小剧场

 ※人物依旧ooc

※防雷

※文笔不好请见谅,,Ծ^Ծ,,是小短篇


日向在杏工作时,十分认真地问道∶“我想问学姐一个问题,学姐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?请老实回答。”


听完杏停下了手中的工作,抬起头,一秒瞬答∶“认真的男生吧。”日向有些生气地说∶“学姐你这也太敷衍了!明明就没有认真思考吧!”


日向赌气似的背过身,过了一会又面向杏,犹豫地开口∶“那…如果是我呢?”


日向微微停顿了一下,继续说道,“如果我特别认真的话,学姐会喜欢上我吗?会因此迷上我吗?”


日向的心意都这么明显了,可惜啊,杏是工作脑。杏一本正经地想了想“日向君吗…”说道∶“会啊。”日向整个脸都红透了“什,什么”杏又接着说道∶“日向君的粉丝也应该会迷上认真的日向君吧。”


杏的话像箭一样戳中日向(我就知道是这样!可恶…学姐根本就没把我放在眼里!)


杏疑惑地问∶“怎么了?”日向勉强地说∶“没,没事。”


(总有一天,我要让你为我着迷!)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