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莱尔

小剧场

 ※人物依旧ooc

※防雷

※文笔不好请见谅,,Ծ^Ծ,,


这天,杏和大家在酒店里居住。傍晚时分,杏看见大家互相扔枕头很开心,其乐融融。便向真绪表示自己也想加入进去。


真绪有些为难地回答道∶“被同伴排除在外可不好。嗯…虽然说被排挤在外什么的…但是一个女孩子加入全是男生的枕头大战的情况啊…嗯从方面来讲都很不妙吧…”


杏失落地低下了头(又是“女孩子”,我明明只是想…)真绪有些疑惑地说∶“?杏?”


杏勉强扬起一个笑容,回答道∶“是的呢…对不起…”真绪感觉到杏的不对劲,又有些不知所措。杏转过身,一边往房间走去,一边说∶“那我先回房间了。”真绪有些慌张∶“等…”“喂?!”


正所谓“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”现在的状况也是这样。真绪在旁边的青梅竹马—凛月开始从头到尾看得明明白白的。


他在旁边打趣道∶“真~是的。真绪~把小杏弄哭啦~”他用鼻子嗅了嗅,说道∶“好像小杏还没有走远哦?”真绪在一旁吐槽道∶“你是狗吗…”凛月

催促道∶“好啦~快去,快去。”


真绪收到了来自凛月的鼓励,朝着杏的方向奋力跑去。果然,在不远处看见了杏的身影。他大声喊着杏的名字。


杏疑惑地回头,看见了气喘吁吁的真绪。杏看起来有些慌张,先开口道∶“真绪君…”真绪因为刚刚跑了一会,说话有些断断续续的∶“刚,刚才那个是为了你好才这样想的…不是说不想和你一起扔枕头。”他看起来很紧张,“那个…对不起!”


扑通的声响引来了许多人的注意。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杏不知所措起来,“真绪君?快起来?!大家的视线都…”真绪坚定的否定道∶“不行…让我好好道歉!!明明杏是我们非常重的同伴,我却…真的非常抱歉…!!回房间去扔枕头吧…”杏满足地笑着说∶“别再把我排除在外了哦。”真绪马上答应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快乐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之后,真绪把道歉的经过讲给了凛月听。来自凛月的吐槽“所以你下跪把人带回来了?”真绪疑惑地说∶“是啊?怎么了?”凛月毫不客气地说道∶“你是白痴吗?”“诶?”真绪显然没有明白怎么回事。

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ND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