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莱尔

偶像梦幻祭小剧场

※人物ooc

※防雷

※文笔不好请见谅,,Ծ^Ծ,,  小短篇


桃李无聊地玩弄着铅笔,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,向一旁正在工作的杏说道∶“哼哼~话说回来,奴隶二号这么努力的原因是什么啊?成为制作人有那么重要吗?”


杏沉思了一会,说道∶“嗯……我想要看到大家的笑容,站在舞台上努力的大家,是真的非常的耀眼。站在舞台上所看到的景色也是不一样的吧。”


桃李笑着说∶“那奴隶二号也成为偶像吧🎶虽然是没有玩可爱的啦~”


杏认真的说道∶“那可不行啊,我只是想要看到你们的笑容啊。”杏停顿了一下,嘴角上扬,面带笑容接着说∶“而且,不做制作人的话,就无法看到桃李君可爱的笑容了。”


桃李脸一红,又抬头自信的说道∶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为了奴隶二号成为最顶级的偶像吧。为了让全~世界都能看到我像是天使一样的笑容★”


杏依旧笑着配合道∶“嗯,我很期待呢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)